江不流

日月星辉之下 你是第四种难得

【红海行动/顺懂】我必如雪崩再来

一个段子,就一千字
前面搞错cp名了好难受hhhhh重新加了tag里好像也没显示,看到的都是有缘人
李懂这个名字好可爱,李懂李懂,你懂我懂嘛

顾顺这个人在李懂看来,或者说,已经是官方承认的一点——他确实很强。
可惜强的让人想揍。
冷静到自负的语气和嘴角上扬勾起的三分傲慢,注定让人没办法一下子喜欢起来。狙击枪力度生硬的架在李懂肩头,他浑身紧绷,精神过度集中的后果是恐怖分子的子弹迎面打来时,他控制不住地抖了一下。
“别动。”顾顺语气很臭。
这对副狙来说是低级错误。李懂深吸一口气调整了呼吸,试图慢慢习惯顾顺粗暴的作风。
一波弹雨过去之后敌人转移了攻势,顾顺慢悠悠地调整视线。李懂的冷汗滴到了睫毛上,他眨了眨眼,听见身上的男人笑了一声。
“……你干嘛?”察觉出那么一丝轻视,李懂克制不住地,相当不爽。
“我说,你这么紧张?”顾顺说得含糊不清,嘴里好像还嚼吧着什么,“我以为罗星眼光不差。”
“低级失误。”李懂憋着一口气,“两点钟方向,有人过来了。”

“罗星看中的人,我相信不差。”顾顺说。
李懂手心冒汗的架着枪,心里把这两句话串了一下,觉得有点滑稽。
这大概算自大狂一点难得的鼓励吧,他想,觉得视线清明了许多。
“战胜压力。”
好。李懂在心里回应道。
那是他打的最冷静的一枪。

行动结束之后他们被批了休假和一大笔奖金,还有其他的奖项与军功,李懂却疲惫的没心思关注了。以他们付出的代价相较,什么样的嘉奖都不算值得。
他和顾顺受伤不严重,只住了普通的双人病房。几个人之中佟莉状态最差,是心病,看上去不会那么快痊愈。
风波过去,一切似乎又恢复如常,只是人到底成熟了些,起码李懂是。至于顾顺……李懂看他漫不经心地嚼着口香糖,然后吐了一个泡泡。
他好像从头到尾都是这风云不动的样子,除了出任务的时候稍微认真了点儿。
顾顺:“看什么看?”
李懂:“……”
李懂:“你要走了,我和你这张臭脸告别一下。”
“哈。”顾顺半靠在床头,笑了一声。
出过任务之后他顺利拿到了进修名额,提早了一个星期出院,今天就走。
“顾顺在吗?”护士敲了敲门,“军车到楼下了。”
顾顺应了一声,利落的站起来,李懂看着他的背影,心情有点复杂——他居然有点舍不得这家伙。
“我走了。”顾顺站在门口时突然停住,“希望我回来时能看到一个优秀的主狙击手。”
说完他头也不回地走了,李懂坐在床上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对方的意思。
“喂!”他突然来了力气追到门口,冲顾顺的背影大喊,“你给我好好等着!”
“没超过我当年的分数就别来见我!”顾顺的声音远远传来。
李懂靠在病房门口,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