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不流

日月星辉之下 你是第四种难得

记个梗吧…………只是个人理解,邦良相关

第一次看农药邦良背景故事的时候就想到的一个点,大概是外热内冷x外冷内热的组合
刘邦给我的感觉,花心,双面性。大概是有些中央空调的一类男人,拥有足够的野心、虚伪的热情与狡黠且极具欺骗性的皮囊。面对不通人情世故的张良就像猎人面对毫无还手之力的猎物——他有足够老道的技巧与以假乱真的演技,所谓友谊云云,不过算个利用工具。
张良则绝对不是弱型的男人,他很强硬,在自己所掌握的领域上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但掌握语言并不代表掌握了社交能力。因而面对女孩他会手足无措,而游戏里的语音看上去也是属于比较耿直毒舌的类型。
因为情商的不过关,在后来面对刘邦时便不自觉地掏心掏肺了。但以他的聪明想必很快也会明白过来,背景故事张良最后说得一句话,我听着是有点无奈的。
打个不太恰当的比方,这就像一次狩猎,猎人享受捕获猎物的快感,猎物享受糖衣炮弹的甜美。两方各有所需,真要照这么理解,实在算不上温暖的情感。

这对君臣其实也算是强强吧…气质不同而已。张良在看明白之后也会选择过段的离开。

不知所云,一个比较偏激的想法,一般来说我还是喜欢傻白甜的…一个理想中“虐的感觉”吧,写不出来,就当发个牢骚。
看到这里的你,晚安。

评论(1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