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不流

日月星辉之下 你是第四种难得

【亮良/微吕赵】果然18888的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吗?

cp向的内容不多,大概算是峡谷日常和…我召唤师生活的真实写照。
希望明天的我还能坐在这里更新´_>`快夸我勤劳
1.
刘邦从商店走出来,天气还算不错,新世界和新生活比较让人期待。
前面站着个少女,他挑眉,这就是以后要跟着的人了?
少女看着他,睁大了眼睛,随后竟情不自禁的涌出了泪水。
天哪,原来他竟然已经帅气到这种程度了吗?刘邦心里一跳,嘴角合适的扬起一个笑容。
他正准备开口用一个霸气侧漏的开场白对这位小迷妹来个自我介绍,冷不丁却听到他断断续续的呜咽。
“呜呜呜又要吃土了…我的13888啊…小亮亮也要出了…”
刘邦嘴角的笑容,僵硬了。
“阿妈!”后头远远跑过来一个人,是妖精王孙膑,他一脸担忧的扶住少女,“阿妈你别哭啊,没事的,我们大家一起努力钱很快就有了…”
“可是我现在…只有五十金了呜呜呜…连电费都交不起了…”少女情绪激动的抽噎着,“我怎么真买了啊…”
什么?他这么不招人待见吗?刘邦脸色发青,有想掉头离开的冲动。
这么久了,这两个人是把他忘了吗?
“没事的阿妈,”那边的孙膑还在安慰少女,“你要坚强,你想想,你凑齐西汉三个人了啊!你看,他们也过来了。”
刘邦也总算看到了向自己走过来的人。
“子房?”自从上一世他离开之后,确实很久没见了,“还有谁?重言吗?”
“是他,不过他没来,说是不想见您。”张良淡然道,“走吧君主。”
前边孙膑也扶着情绪暂时稳定下来的少女走了,刘邦思索半晌,还是忍不住开了口。
“子房啊…”
“什么事,君主?”
“你说说她,哎,”刘邦往前努努嘴,又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这里是不是…”
张良沉默半晌,沉痛的点了点头。
2.
进了屋刘邦才知道,可能自己真的选错了地方。
屋里挺宽敞,但是十几号人待着,也实在是有些闷了,他的到来也并没有引起多大反响,只是几个从没见过的人对他点头示意。
少女还失神落魄的坐在沙发上,看见刘邦进门,才反应过来似的招呼,“你好,我是你的召唤师,欢迎你。”
刘邦应了声,有点不知道接下来干啥好。
“噢,来来来坐!”少女拉着他坐到自己起先的位置上,接着站在客厅中央用力的拍了拍手,“喂喂喂都起了起了!新人来了,都自我介绍一下呀!”
一干人等这才慢悠悠的看过来,韩信坐在刘邦对面,懒洋洋的开口,“那,聚餐?”
马上得到不少赞成票。
少女表情沉痛的捏了捏瘪瘪的钱包,答应了。

于是刘邦坐在韩信和张良中间,看着一桌子人挨个自我介绍,慢慢的,画风变了——
一个半小时之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我西汉亡了?!”刘邦喝得满脸通红,一酒杯拍在桌子上,“你放——”
然后他被张良韩信一左一右狠狠地踩了脚,于是那一个屁字像漏了气的皮球,只来得及发出“噗”的一声气音。
“嗝。”他委屈巴巴的看向两边,“你们怎么能这么对我…”
“喝吧你就。”韩信又糊了一酒杯在他脸上,摇摇晃晃的向庄周的鲲走去。
张良坐在另一边,只是摇了摇头。
他也喝了些,这会也有些上头,脑袋昏昏沉沉的,看谁都像两个。
“你听我说,”他起身,认真的拽住刘邦的领子和他对视。
子房这是…刘邦感觉自己的少女心正在doki doki的跳动着。
“不管…来多少个…诸葛亮。”他面上显出不忿来,“我…才是…最聪明的…小天才!”
然后他就瘫了。
刘邦根本不知道诸葛xx是哪位,只好和前来祝酒自称是他曾曾曾曾曾孙子的刘备对脸懵逼。
“啊这个…我不知道张良前辈这么不待见孔明…”刘备一阵尴尬,“等他来了我会多提点提点他的…”
他举杯和刘邦相碰,还没喝完,就被一个黑发双马尾的少女拽走了。
“刘玄德你要不要脸!知道子龙将军不喝酒咋还往人家水里掺呢!现在给你整哭了你说咋办!”
“香香…不是我干的呀…”他委屈的声音渐行渐远,“而且是人家暗恋奉先将军那么久,我怕他心里憋着难受…才叫那个谁…”
“哟,还说不是你干的!”孙尚香气结。
“啊呀香香别打了,我错了…”
“是啊是啊,”召唤师也醉醺醺的劝架,“是我不好,一直买不起吕布…”
呵。刘邦不屑的想。
他孙子怎么能这么怂呢?
还不如看我!一人我饮酒…
刘邦唰的站起来,又唰的倒下了。
啊…头好晕,好困…
然后他也瘫了。
3.
召唤师最近很忙。
她从早上出门,要到很晚才能回来,一回来就只剩下葛优瘫的力气。
“阿妈休息休息吧…”孙膑大概是全家的小保姆,一看她回来就端茶送水按摩捶背。“慢慢来,我们都不着急。”
“没事!我一定要搞到小亮亮!”她一脸正气,“相信我,可以的!”
张良正喝着茶,闻言怜悯的摇了摇头。
刘邦和韩信递给他两个探询的眼神,张良没说话,只是叹了口气。
两天之后。
远远的听到悲戚的哭嚎,刘邦跷着二郎腿,知道有戏看了。
召唤师赖在今天被她带出去战斗的周瑜身上,泣不成声。
“垃圾地丑!”她拿起稍微鼓了些的钱包狠狠地摔在地上,“金币获取居然还有上限!不要脸啊啊啊啊啊啊!”
刘邦发誓他看见张良笑了出来。
“唉…”周瑜无奈扶额,“你听我说。”
“啊?”
“这个,”周瑜拿起柜子上的一袋东西拍在她脸上,“你是没脑子吗?”
那是一袋满满的英雄碎片。
4.
于是,全家第一个18888英雄,出现了。
虽然是碎片换的,不过这也是个值得纪念的事。
诸葛亮笑的愉快,对着召唤师一个优雅的半鞠躬:“很高兴见到您,女士。”
召唤师,卒。
啧啧,18888的妖艳贱货。刘邦嘎吱嘎吱的咬着薯片,这么想。
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转头,张良还在镇静的看书。
“子房,书拿反了。”
“…嗯。”张良面不改色。
还没等他把书摆正,诸葛亮已经走了过来。
“晚辈诸葛亮,字孔明,仰慕先生才学已久…噢?”他一愣,接着毫不尴尬的九十度转头,仔仔细细的读了会。
张良整个人都僵硬了。
“嗯,莎翁的书,我也很喜欢。”诸葛亮还是那样的笑容,却莫名让人很想打他一顿。
他自来熟的在张良旁边坐下。
“前辈这莫非是什么特殊的学习方法吗?”他一脸好奇的样子,“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深入♂学习一下?”

这个新来的,说话语气怎么有点怪怪的?
刘邦莫名其妙的想。

评论(19)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