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不流

日月星辉之下 你是第四种难得

【英季】如何从哲学角度对灵与肉进行深刻思考(一)

后续的时间大概是剧情什么时候有进展和我什么时候有灵感

是现代趴,虽然看着不太像

    1.


    季布面带微笑的给英布发了一条信息:“出来看电影吗?”


    过了半分钟,他面带微笑的等来了英布的回复。


    很简略,就一个字。


    滚。


    2.


    龙且说,这两个人天生冤家。


    英布本人对于这个说法不以为然。他只是对季布有事没事就把他当作生死之交结义兄弟这一点不太满意。一个人太习惯了,突然多出这么一只粘人的大猫,难免不适应。


    况且他也不是涟衣那样要人保护多愁善感的小姑娘,这人何必一天到晚婆婆妈妈跟人解释他懒得张口说的那一部分。


    多管闲事这不是。


    还有一些英布说得上来的缺点,比如说好好一个男人没事留着长发,好好的衣服非得拉拉扯扯露出半块胸口,一天到晚捯饬着他那些黄不拉几的花,还养了只极讨厌的猫,看见他就凑上来烦人——真真是物似主人形。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让他倒着季布这人看看,他找不出他一个优点。


    英布不知道的一些事,比如说涟衣这会儿捧着英季新一期小黄本,正看的津津有味。


    季布看过这些本子里的内容,大抵是他笑,英布凶,他再笑,英布再凶,然后他们搞,他们搞,他们搞。


    他对这些东西倒不是很排斥,唯一疑惑的就是为什么他们最后都要搞,在不同地方搞,换着不同身份搞,甚至搞到了异次元。


    涟衣把书一把拿走说你懂什么,俗话说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这个搞就是万物归一,这个搞就是溯本归源,你不懂就不要乱说。


    季布还真给她一套一套的说得有点蒙,思索半晌,小心翼翼地问那为什么我每次都是下面那个?


    好问题。涟衣点头,精神上我支持你攻,肉体上我支持你受。精神上的攻在前半段感情戏写完了,肉体上的受当然就要体现在这个搞上。


    季布还是没有很懂,只是觉得这样子听他好像也和英布平分秋色,就也没有了多大意见。


    那之后他再看到涟衣抱着封面是他俩的小册子带着神秘的微笑认真阅读,就觉得那仿佛是大侠在准备发功,他过去打扰会精气逆行经脉大损,思索半晌,拿出手机给英布发短信。


    半分钟之后等到回复,滚。


    3.


    季布苦着脸第无数次说,英布真的不是那个意思,你们相信我。


    知人知面不知心,胜七冷哼一声,你以为你和他关系好点,就能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这种感觉我懂。刘季真挚的点点头,我们从未见过朱家老哥真正的样子。


    实在不行,等田蜜把小姑娘治好之后我把她带来就是了。季布很无奈。


    我信季布老弟。知人不知面更不知心的朱家说,老弟你放心去,老哥罩着你。


    季布感动万分地走了。


    季布心里其实很绝望,特别是看到田蜜袅袅婷婷扭着水蛇腰走在英布旁边的时候。


    他委屈地想男人总是这样,涟衣的本子里英布虽然凶他好歹还愿意和他搞和他参演一两个煽情桥段,怎么现实里的英布不仅凶他还不和他搞还要和别的女人疑似搞?


    那些本子果然不可信,或者说他和溯本归源的境界还有些距离。


    但是哪位大师能教教他,感情这玩意儿要怎么进阶啊?


评论(24)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