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不流

日月星辉之下 你是第四种难得

【多cp】专注脑内幻想的ooc段子(一)

本章信云&铠约

可以说我这个人除了爬坑特别快没有别的优点了


    【强力欧欧吸】只图看官一乐


    【信云】你到底背着我打了多少尻


    赵云觉得,自从被韩信发现自己是个文手之后,他的整个人生,完全不同了。


    “子龙!”他刚一睁眼,就看见韩信坐在床边,表情真挚。


    “你告诉我,昨晚那一个中篇,到底是糖还是刀?”


    “刀…”赵云刚发出半个音节,便瞧见对面韩信脸色骤变,连忙改口,“…到最后是糖。”


    “子龙你真好,我给你打尻。”韩信得了满意答案便做暴风哭泣状,“你是神仙!”


    赵云有点好笑,突然又想到这人打尻方式如此熟练,说不定背着自己,还要给千八百个神仙打尻。


    这么想的赵云脸色便不太好看起来,韩信便很焦急,握住他的肩膀大力摇晃,“怎么了云儿!”


    “我在想,你背着我,到底还有多少神仙。”赵云瞅他,“若我不是大佬,换了别人,你是否也这样给他打尻。”


    “不不不,我是曾给其他人打尻,但喜欢的,只有你一个。”韩信握住他的手,“子龙就是我的,换了别人,我怎可能还给他这样打尻呢?”


    为了一表诚意,他在赵云还没反应过来的间隙,吧唧一口亲了上去。


    【铠约】喂喂喂你这个骑士怎么不按套路出牌的?


    “你为什么要捆我?”露娜愤怒地把刀架在百里守约脖子上。


    喷火龙刚变作人形就被人这样威胁,不仅没生气,反而吓得举手投降:“公主小小小小姐,我错了,我就是个射手不会近战的你你你别杀我…”


    “那就回答我的问题,你为什么要捆我?”


    “我那晚路过皇宫,刚好听见你在抱怨行情不好,我们龙处理这个很在行的!只要随便绑架一下公主,她马上就能嫁的出去了…”


    “滚,你看我是嫁不出去的样子吗?”露娜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来自一条单纯的龙。于是她愤怒地把刀插进了地里,“是我要等着我的盖世英雄!这么浪漫的情节,你居然——”


    百里守约兢兢业业当了半辈子与世无争的好龙,哪里见过这种架势,情急之下脱口而出:“不不不请别激动你吃点东西吧我很会做饭的——”


    “哦?”露娜按了按空空如也的肚子,霸气的点了点头。


    铠来的时候,远远地就闻到了烤肉香。


    一觉起来妹妹竟然失踪了,他心急如焚,一路寻找,自然是什么东西都没吃。此时闻到这股香味,一下就有点把持不住。


    他走上前,看见山洞门口蹲着一个年轻男人,还有着俊秀的脸庞。不太和谐的是额头上生着一对龙角,且屁股后面拖着一条小小的尾巴。


    对方是什么身份已经很显然了。但铠思考了三秒,所做的却是拉下外袍,把腰间的刀遮了起来。


    “你做的烤鸡闻起来真香,我可以吃一些吗?”


    百里守约吓了一跳,看着这个总感觉有些熟悉的男人,犹豫了一下,把嘴里啃了一半的烧鸡推给对方。


    然后男人兴高采烈地接过去,吃得很香。毕竟这也算是对厨师技艺的一种认同,所以百里守约的心情也很不错。


    他笑眯眯的看着恺撕咬鸡肉,却总感觉他的长相哪里怪怪的,好像刚刚才在哪里见过…


    等等,刚才那个公主小姐?!


    意识到不对的百里守约跳了起来,对方却先他一步把刀指在他的胸口,顺便咬下最后一块鸡胸肉。


    百里守约吓得龙尾巴都直了起来,大脑当机好一会儿,才磕磕巴巴地组好词:“这位骑士公主在在在山洞里她刚才把我赶出来了你要找她麻烦进去看看,我没有伤害她请你放心!请…请不要杀我…”


    难怪老龙们和他说这活计比较危险,百里守约简直想穿越回昨天给自己来两巴掌。哪里是有点危险,根本就是送命题好吗?!


    铠抹掉嘴角的油,饶有兴致地看着对方精彩的表情变化。他把刀收起来,却又倏地凑近了。


    百里守约刚松一口气,又骤然提了起来。他恐慌地看着银发男人,唯恐对方一个过不去,把他这头好龙就地解决了。


    当年没有像弟弟一样走近身肉搏路线是他这辈子最大的错误!他绝望的想。


    “公主么,我没兴趣。况且以我对她的了解,这会儿吃饱喝足,又是对着你这种毫无杀伤力的家伙,估计早溜了。”铠伸出手,揩掉对方嘴角一点油渍,忍不住又放到嘴边尝了尝,“但是我对你这条龙挺感兴趣的,跟我走吧。”


    “什…什么?”


    “我是说,”铠警告性地挥了挥匕首,“你以后要是敢不包我一日三餐,就死定了知道没?”


    当然,龙与骑士是怎么从包吃发展到包夜的,这是后话了。


评论(1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