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不流

日月星辉之下 你是第四种难得

【邦良】盲

睡不着,深夜短打,教廷组重生梗
欧欧吸
1.
张良瞎了。
再醒来时他闻到一股淡淡的香气,像是初绽的玫瑰因晨雾而凝结的露珠那般淡雅地氤氲。但他看不见,所以只好凭空摸索,无力的攥住身下柔软的绸缎。
这种感觉…他是躺在床上吗?
然后他敏锐的捕捉到轻轻的脚步声,左边似乎是一扇门被推开了,有人走进来。
“子房?”来人握住他的手,冰凉的指尖微微的颤抖着,“…你看不见了?”
张良点点头,沙哑地开口道:“阿季?”
“是我。”
于是张良安了心,他撑着身子坐起来,接过刘邦递过来的水,手指却碰到了一绺发丝。
于是他的唇在杯缘轻轻地顿住,再次迷茫的伸出手,先是碰到了刘邦的下巴,然后轻轻顺着他肩膀往下,抚过他长长的发丝。
他的手被握住了,不知为何,对方的体温如此冰冷。
“子房,别奇怪,”对方摩挲着他的手指。似乎是因为失去了一种感官的缘故,张良的其他感知能力变得格外敏锐——比如说准确的捕捉到了刘邦的悲伤,“发生了很多事。”
“…没事,我还在。”他感觉到了什么,张了张嘴,吐出这一句苍白无力的安慰。
可这句话却像是按下了某种开关,男人的大手一僵,然后不可控制的剧烈颤抖。
有眼泪滴在张良指尖,触感宛如少时停在他指尖的蝴蝶。
那时刘邦站在阳光下,只是看着心上人,就会忍不住笑起来。
而现在张良眼前一片黑暗,只能清晰的听到他的哽咽。
2.
四百年足以抹杀掉很多东西。
当张良渐渐习惯了黑暗,走出房间,才发现这个世界已经截然不同。
他很难再找到自己存在过的痕迹,除了刘邦。
他明白很多事情的不对劲,但是男人不说,他也就不问,即使是…
“子房。”他的手再次被熟悉的冰冷握住,刘邦用暧昧的手法在隐秘处打着转,欲望很明显。
他没有拒绝。
这种莫名的关系已经持续了很久,他隐约知道原因,但从不戳破。
因为对方是唯一能证明他存在意义的人。张良仿佛一个小动物般本能的恐惧着,唯恐对方抛弃自己,让自己彻底迷失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中。
“来…猜猜我们在哪儿?”刘邦挺腰,换来张良一声闷哼。
“房间…吗?”灭顶的快感伴随着疼痛如潮流般席卷了他,张良失神如脱水的鱼。半晌才喘匀了气,试探性地回答道。
“不对。”刘邦缓慢地动作着,手指压在张良的嘴唇上,仿佛对待艺术品般,慢慢地一寸寸往下,“我们在大厅…正对着落地窗,对面可以看到大街。”
“呼…都有…谁?”张良艰难的开口。
“遛狗的老人,刚放学的孩子,骂骂咧咧的中年人…”刘邦的手指在他锁骨上调皮的打了个转,“他们都看着我们呢,正在好奇的指指点点…你听到了吗?”
张良没有点头,抑没有摇头。
“你猜我有没有在骗你?”刘邦俯身凑近了,又吻他苍白的脸。
“只要你说,他们便都存在,在我的世界里。”张良伸出手,摸到了吸血鬼的尖牙。
“现在…你就是我的造物主。”

2017-06-29 /  标签 : 张良刘邦邦良 60 5  
评论(5)
热度(60)